每日分享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而且他們若不是長久不信,仍要被接上,因為神能夠把他們從新接上。你是從那天生的野橄欖上砍下來的,尚且逆著性得接在好橄欖上,何況這本樹的枝子,要接在本樹上呢!」羅馬書第十一章二十二至二十四節

昨天我們分享到我們都是枝子,被結到基督這棵橄欖樹上,可以從基督得著聖潔的生命,還有我們每一天所需要的一切,好結出聖潔的果子給父神。所以我們不可誇口也不可以認為我們比那些被折下來的枝子強。的確以色列人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暫時撇在一旁,而我們因著信可以住在基督裡,但是這也表明了神不但有恩慈,神也是嚴厲的神。耶穌也說到父神如同一個園主,種了樹,不結果子的樹祂先會修剪會施肥,但若是還不結果子祂就會把這樹砍了,所以這就表明神是恩慈的但同時祂也是嚴厲的。所以我們需要警醒不可把神的恩典看成理所當然,我們若不是每時每刻住在主裡與基督連結,我們也會有可能被神砍下。保羅接著告訴我們一個奧秘就是當外邦人的數目滿了之後,以色列人全家都要得救。從耶路撒冷在主後七十年被毀了之後到如今是所謂的外邦人的時代,神在這個時代有祂特別的計劃和安排,其中的安排之一就是教會的設立,在基督的肢體就是教會裡沒有分外邦人猶太人,因為我們都在基督裡合而為一了。而在這教會時期神選召了許多的外邦人可以得救並且成為教會的一部份。但是當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之後,神就要再回去處理以色列人,拯救以色列全家。所以讓我們在還有時間的時候盡力為主做工,傳福音使人得聽著救恩。

歡迎各位與我們聯絡
我們的電郵地址是 sonsofrevival@gmail.com
我們北美的電話是 1-407-569-8889
願主耶穌基督祝福大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aily Sharing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